唐盼旋

无脑?

就随便随便搞的?

就可能和题目不太符合

然后就谢谢



星迹快车-通上未来


我喜欢过雨天

喜欢他悦耳动听的雨滴声

喜欢他奏出任何一章的交响乐

喜欢他纯净得我无法挽留的晶凉


但是,他似乎并不太喜欢我

他会排斥我这个异类

他会将我的五颜六色的肥皂泡扎破

一丝痕迹不留,似乎不曾出现在这里

他还会将我心爱的白裤子打湿,弄脏

同时和肥皂泡一起炸裂的

还有我的梦……


后来,我喜欢上了晴天

因为她不会把我的肥皂泡扎破

反而会更让他绚丽多彩

多美啊,我不禁感慨

但,这终究不是原来的泡泡


我喜欢她一尘不染的蓝天

像她眼睛的颜色

我那条白色的裤子和她好配

和天上的云朵一样吧

那白色是我未曾见过的天使的翅膀的白色

我不能触碰的


我有时会偷偷溜到房顶去找她

她是那么远

那片天使翅膀般的云朵又仿佛在我手边

只要再迈一步,哪怕一厘米

我想她应该不会接住我

因为我的裤子脏了,洗不掉污垢


那片我见过的天使翅膀般的云会接住我吗

她化作一位美丽的天使

天使是应该守护天真可爱的少女

和勇敢正义的骑士的!


我看向她身旁的大海

是咸的,是冰的,是干净的

是深不可测的

有时却又像那时的水珠带着攻击性的


但同时大概是宽容的

海水是苦的,是蓝的,是未来的

所以我选择请求她身旁的大海接住我

大海是轻的,是轻松的,是失重的

但是我很开心


天使是不可能守护一个满身泥点

失去肥皂泡,失去梦的

废物的……




感谢您,看完了这篇废物文

抱歉浪费您时间了






评论(2)

热度(2)